close

今天到成功嶺接女兒荷和兩位新生用完晚餐之後 原來本來是想要直接回到台北 可是女兒又說明天在台中還有一天的行程要跑 我心想天啊怎麼那麼多的事情啊但沒辦法因為這是女兒的正事 所以也不敢耽擱他 就問到 那明天的行程 是要怎麼跑啊 俊女兒說要到我們國軍台中總醫院中清院區 然後還有還有一位班長要下來台中 一起去用兩個家庭訪問 OK我了解了 所以現在已經過了下班時間 路上不會那麼塞車了 那我們就直接往國軍台中總醫院中清院區的附近 就近找住宿吧 路上阿俊向女兒問著 那你們在外面辦公住宿 交通和住宿費 你們部隊有沒有補貼啊 女兒說著 爸爸你想太多了 是有補助啦 可是根本不夠 我們隨便在外面住一晚 就算我拿整天補助的錢連四分之一都不到 都嘛要自己出.... 天啊!!你說什麼 住宿和交通費 幾乎都要自己出 這算什麼出差啊 好吧 看在你對我平常還不錯的份上 這一次看我的好了 走我們繼續向台中總醫院中清院區前進吧 到了我們台中總醫院中興院區後看到對面就是一間大潤發耶 還蠻方便的 所以我們就開始找附近的住宿了找著找著 就在我們忠明路上 同一條的進化北路上看到了美華泰 旁邊呢就有一間西悠飯店 這一間飯店好像有聽過耶 來吧我們去問看看吧 詢問的結果3人房 有三張單人床 一個晚上是2500元 還付了一個早餐 感覺還不錯 我們就決定住下囉在我們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31號上的統茂 集團西悠飯店台中店 就位於我們歷史相當悠久的元保宮旁 而且停車場還是共用同一個耶 但是說真的阿俊的部落格名稱叫做阿俊踩地雷 這一次真的感覺到踩到一個小地雷了 就請大家聽阿俊娓娓道來吧

2-1.jpg

阿俊先讓俊老婆和俊女兒下了車之後 先將車子開往飯店和元保宮一起使用的停車場 但是回來卻看到了這個景象

1.jpg

2.jpg

奇怪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原來是有一團 陸客團入住 整個大廳亂七八糟 吵鬧無比 阿俊不管這麼多趕緊上樓不理他們了

4.jpg

天啊你們兩個 我都還沒有照相紀錄 你們就開始 開動了是吧

9.jpg

不理你們了 我來照一下房內的基本情況吧 房間大約9坪 標準的商務旅館

3.jpg

 

5.jpg

6.jpg

 遙控器旁的是3張早餐券

7.jpg

7-1.jpg

8.jpg

12.jpg

13.jpg

哇哩勒 為什麼床單是破的

10.jpg

11.jpg

這是各樓層的設施 阿俊住在二樓 所以會有茶水間還有商務中心

16.jpg

茶水間

15-1.jpg

商務中心

13-1.jpg

14.jpg

15.jpg

其他樓層的設施 三樓的兒童閱讀區

17.jpg

為什麼書籍是這一些呢 這一些兒童會去看嗎

18.jpg

其他的 阿俊實在不太想拍

19.jpg

20.jpg

早上起床 終於可以完整的拍我們的櫃檯了 陸客團已經準備離開了

21.jpg

我們準備 前往用早餐的餐廳

22.jpg

其實蠻傻眼的 為什麼 看一下吧 四樣熱食

23.jpg

沙拉

24.jpg

咖啡二選一 兩道水果  說真的 阿俊很喜歡喝咖啡 但是 他的咖啡 我一杯就打死了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我怕我們住的那一間比較特別 所以阿俊又跟工作人員 借拍了其他的房間

29.jpg

33.jpg

32.jpg

31.jpg

30.jpg

說真的入住西悠飯店 其實阿俊一直秉持著 他是統茂集團的一員所以應該還不錯 因為阿俊有住過他旗下其他3間,但是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讓阿俊 覺得這些問題雖然不大 但是還是讓阿俊心中留下了疙瘩 像是他的傳單破損 或者是陸客團入住時吵雜的大廳 又或是早餐我們進到餐廳時 是等陸客團離開之後才進入的 可是餐廳所提供的菜色 雖然不錯吃(那4個熱食)但是覺得 總類上跟其他飯店比真的差很多 再加上阿俊在晚上有要去一中街逛逛 但是請櫃台人員幫忙 叫計程車 我們在門口等了大約7分鐘左右 再次詢問櫃台 櫃台的反應卻是不好意思 我剛剛打去叫車因為電話中所以我就忘了再打 又等了一下之後 雖然計程車到了 但是因為門口的遊覽車停得滿滿 車輛根本無法進入停靠大門 變成我們在找司機而司機在找我們 雖然門口有服務人員 但是因為遊覽車的阻擋 他也不知道計程車到的事情

其實我也知道 飯店人員很用心在處理事務 但是因為陸客團的進住 讓他們手忙腳亂一時無法反應這麼多人的入住 但是說真的 如果要跟其他飯店相比 可能不是公平 但是既然是在統茂集團底下旗下的一員就要有他們的優良傳統 而不枉費了統茂集團的名聲

所以阿俊在最後補上了其他房間的照片 讓大家做參考 也不要讓大家因為這一點小事 將來影響到入住飯店的信心

 

 

arrow
arrow

    阿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