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好^^ 飛奔在中山高速公路上 今天要和老婆到台中 走一走看一看 忽然之間電話響起........
爸爸你現在在哪裡? 我現在和兩個新生在成功嶺考試 等一下你有沒有空啊 你今天不是要來台中 可不可以載我們去吃晚餐啊?
天啊..@@" 好不容易和老婆兩個人一起出門 現在卻多了一個電燈泡 喔!! 不對 是一次多了三個...@@"
好啦 等一下我就到成功嶺去載你們 我快要接近王田交流道了啦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 一路從王田交流道下來之後 大約5分鐘的時間 就到了成功嶺的大門 一下子女兒上了車和那兩個新生 說著..... 我們去吃飯吧^^
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呢?我說 喔! 對了在成功嶺的後方 有一個嶺東科技大學聽說那邊的東西還不錯 所以一行人浩浩蕩蕩就往嶺東科技大學前進
從成功嶺大門離開之後 不到5分鐘的時間遠遠的 就可以看到嶺東科技大學大樓上的招牌了 A??? 路邊這是什麼啊 好可愛的圖案喔 妹妹我們下去看一看好嗎?

1.jpg

旁邊就有停車場 好方便喔還是免費的耶

2.jpg

媽祖停車場 奇怪跟媽祖有什麼關係啊

3.jpg

停車場位置還真不少耶 後方那棟大樓就是嶺東科技大學

4.jpg

一行人先下了車 我也趕快停好車之後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快步地走路了這個地方

5.jpg

好可愛的步道 這一些燈籠 也好可愛喔

6.jpg

就算是阿俊沒有什麼繪畫的天份 但是看到這些圖畫 心情也不自覺得好了起來

7.jpg

哈哈連這個石頭也是耶

8.jpg

這是十二生肖嗎? 到底這是誰畫的啊

9.jpg

10.jpg

奇怪這個房子 怎麼沒有屋頂啊

11.jpg

你們都沒有人要理我 自顧自地開始拍起照來了

12.jpg

奇怪怎麼只有這幾間有屋頂呢而且 好多人往哪個地方走耶

13.jpg

俊老婆和俊女兒 吆喝著那兩個新生也想要往哪邊走

14.jpg

彩虹爺爺 是誰啊

15.jpg

你們就這樣走進去不理我了喔

16.jpg

原來這邊叫做彩虹村

17.jpg

難怪你們想往裡面走 彩虹爺爺在裡面呢

18.jpg

好可愛喔 爺爺的字比阿俊好看多了

19.jpg

贊助一下這邊的光彩吧

20.jpg

幹幹幹幹...幹什麼 開始買起來了咧

21.jpg

帽子T shirt馬克杯 燈籠 明信片.... 好多東西可以挑喔 上面的圖案都好可愛

22.jpg

搞了半天俊女兒在買冰棒啊

23.jpg

來一人一隻

24.jpg

我好像被邊緣化了

25.jpg

學姐你好溫柔喔 (你們被騙了 他很兇殘好不好)

26.jpg

阿俊和那邊的保全大哥聊了一下 原來在這裡的是台中市政府請的義工和保全來這邊照顧彩虹爺爺的喔

27.jpg

就是兩個吃貨..@@"

28.jpg

俊老婆 你們好像忘了我的存在

29.jpg

你這個臭電燈泡 終於想到我了喔

30.jpg

這個客廳帳 好特別喔 都是爺爺親手畫的耶

31.jpg

說錯了 這個彩虹村 都是爺爺親手一筆一畫的畫出來的喔

32.jpg

33.jpg

34.jpg

連雨傘都有

35.jpg

原來 這個客廳帳是爺爺畫畫的暫時地點

36.jpg

爺爺的人形立牌上 有寫著有關彩虹爺爺的故事喔 大家一定要看一下

37.jpg

還在玩

38.jpg

原來爺爺的房子在裝修 要改成新的屋頂 所以爺爺現在暫時住到最後一間來繼續陪伴大家

39.jpg

這個就是新的屋頂喔

40.jpg

這個公園也是新的喔 停車場旁的公廁也是

41.jpg

彩虹爺爺的字真的比阿俊好看多了

42.jpg

原來從去年105年11月 彩虹村 就開始進入維修期了 一直要到106年的四月份才會好喔

43.jpg

看樣子 工程進度 好像不怎麼快

44.jpg

45.jpg

46.jpg

好可惜喔 我好想進去看一看 可是..不..行..

47.jpg

真的....

48.jpg

這麼誇張 彩虹爺爺 你連英文都會....

49.jpg

阿俊一路沿著牆邊走

50.jpg

原來這個才是彩虹村的入口 

51.jpg

52.jpg

施工危險禁止進入

53.jpg

哈哈 連的上的交通號誌都慘著爺爺的"毒手"..^^"

54.jpg

55.jpg

保全用 保全大哥原來是在這裡的嗎?

56.jpg

爸爸...我肚子餓了 我們趕快去吃東西啦
俊女兒在叫我了 阿俊趕緊上車 在沿著這條路繼續往下走就到了嶺東科技大學大門

57.jpg

原來 彩虹村 再往下走 接到的就是 嶺東大學前的嶺東路

58.jpg

這一家7-Eleven就是最大的目標 旁邊就是美食街的路口

59_LI.jpg

60.jpg

再往前 就是停車場的路口了 一個小時20塊 合理啦 收費的大哥說 我們先收20 如果有超過 出來的時候我們再說

61.jpg

其實阿俊這一次停了快兩個小時 可是大哥 也沒跟我多收啊

 

62.jpg

這是停車場內要進入美食街的另外一個入口

63.jpg

哇好大喔 而且座位很多

64.jpg

注意看喔 有非常多不錯吃的東西 在地的人介紹的 而且很便宜

65.jpg

66.jpg

CP值都很高 55 65 的餐點 比比皆是 而且份量很夠

67.jpg

68.jpg

好好玩喔 鴕鳥肉排 阿俊來吃看看好了

69.jpg

送來了喔 你們怎麼先幫我動了 我跑去照相 你們都不等我 有這麼餓嗎

 

71.jpg

這是俊老婆點的 他也說很好吃而且真的不貴

70.jpg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雖然被俊女兒 抓來出公差 可是在路上卻巧遇了彩虹爺爺一筆一劃所畫出來的彩虹村 而且彩虹爺爺這一個臨時的居住場所是2月6號才搬過來的喔 彩虹爺爺已經80幾歲了耶 可是 看他的樣子還真看不出來也 對齁 阿俊怎麼沒有和彩虹爺爺照相啊 只顧著和他聊天 卻忘了和他合影留念 聽說彩虹爺爺已經接受了包含香港澳門新加坡韓國日本等等各國超過20家的電台來採訪製和作專題 還有故宮博物院也將彩虹爺爺列為台灣百大藝術人物的首位 現在的彩虹爺爺 是一位相當有名的素人畫家喔 而且法國的知名 素人藝術網站 今年也有用很多篇幅專門報導彩虹村和彩虹爺爺   聽爺爺說他每天早上大概4點多就會起來 在彩虹村畫畫或者是將彩虹村內已經退色掉落的畫再補上  現在回想起那時候和爺爺聊天的狀況  嘴角還是會不自覺的向上揚 心想等到彩虹村換上新屋頂之後 工程告一個段落 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好好再去那邊走一走  再加上嶺東科技大學旁的美食街 聽當地人說還有很多十分好吃的美食 阿俊一定要再度走訪 好好的再品嘗一下 什麼? 你說什麼? 要跟阿俊一起去啊 沒問題 等到彩虹村完工的時候 我們在走一遭吧

網路搜尋彩虹村彩虹爺爺 

時間 全年無休 (但是這個時候 彩虹村在維修中只開放一部分)
地點: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arrow
arrow

    阿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